........我們深信在教育孩子的過程中,家長和學校是緊密合作的夥伴。
........承蒙學校及各委員的信任和厚愛,讓我能繼續擔當本屆(第二十七屆)家長教師會主席一職。在此衷心感謝馬校長一直以來對家教會的鼎力支持,使本會會務得以暢順發展;同時也要感謝各位老師及各位委員的共同努力,願意在百忙之中撥冗籌辦各項活動,例如:敬師活動、冬季校服回收與轉贈、「一人一花」活動、執委選舉、AGM會員大會、家長校董選舉、展板製作等等。各項活動得以順利完成,當然不少得一群熱心的家長義工們,有賴他們的積極參與和支持,為家教會活動錦上添花。
........在未來的日子,我們家教會繼續以家、校溝通的橋樑為定位,透過緊密的聯繫,讓校長、老師、家長及同學攜手建立互相關懷、互相幫助的校園文化,締造一個健康和諧的校園。衷心希望大家積極投入家長義工團隊和踴躍參與家教會舉辦的活動,一同實踐「家校合作」,陪伴我們的孩子在「韋理」這大家庭快樂地成長!
........最後,本人謹代表家長教師會各委員,祝願大家身心康泰!生活愉快!
第二十七屆家長教師會主席
梁紅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