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會於2012年12月12日,在師長的支持下,校友會已成立了5年之久。無論時間過了多久,本會亦會一如往昔,本著當初成立的目的與宗旨,繼續為校友與母校服務,成為當中溝通的橋樑。有見及此,於2017年我們在法團校董會的授權下,舉辦了第一屆校友校董選舉。在未來日除,本會亦會嘗試舉辦多類型的活動,好讓校友能聚首一堂,歡聚一番。在未來日子,盼望校友們繼續支持本會,而你的參與是非常重要!
 
校友校董選舉將於2018年12月8日(星期六)舉行。林立松先生是本次選舉的唯一候選人,以下是他的自我簡介:

「在過去擔任委員的過程中,積極營運平台去將舊生與母校有個橋樑去交流,舉辦了不同的校友會活動,包括升中講座、年終大型派對,看見了舊生同新生互動?生的價值,讓我更加確定校友會正聯系了不同年代的校友,這正好支持我再一次參選。」

由於只有一位候選者,因此選舉將以「信任票」形式進行。請大家積極參與校友校董選舉,並盛邀抽空出席周年校友重聚日。
2018 校友重聚日 暨
選舉大會
校友校董選舉通告 2018
校友校董選舉結果
校友校董選舉-侯選人林立松先生
17-18校友會最新消息
校友校董選舉通告
校友會會章
招募校友會會員
校友會會員申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