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插班生
2023-24學年各級插班生入學申請
 
遞交申請表
  a.入學申請表 (附有近照);
  b.香港出生證明書(出世紙)或外地出生證明書及獲准在港居留的身份證明文件正本及副本 
  ﹝如非本港出生者,請附有申請人相片及有批准在港居留之入境處蓋印的內頁﹞;
  c.學生最近成績表副本;
  d.課外活動表現、服務證明文件及其他特別才藝證書的副本。
入學考試安排

  學校會以電話個別通知申請人於指定日期到本校參加插班生面見及筆試(包括中、英、數三科的考卷,需時約1小時15分鐘)。

申請結果公佈
申請獲取錄與否將以電話個別通知 貴家長。
 備註
  (1) 申請人請親自將申請表及有關文件交回本校,為避免郵遞失誤,電郵或傳真恕不接受。
  (2) 入學考試費為港幣三十元,考生被取錄與否均不獲退款。
  (3) 入學申請表及附上的資料僅供是次入學遴選之用,遴選後將會銷毀。所有遞交的文件,恕不歸還。
  (4) 校務處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早上 8 時至下午 5 時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5) 查詢電話:如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2558 2111 與校務處書記聯絡。
 

 

新生入學申請表下載 (請使用Adobe Reader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