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話劇「奇幻故事的劇場世界」兒童文學劇場實踐計劃聯校結業演出

 

本校中文話劇組成員代表學校參加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與浪人劇場合辦的「奇幻故事的劇場世界」兒童文學劇場實踐計劃的「聯校結業演出」已於7月8日在沙田大會堂文娛廳順利演出。

話劇班的訓練由最初的網課,成員們只能與導師作網上交流,互相認識,及初步了解甚麼是戲劇表演。恢復全日制的面授課後,成員們可在校內自製戲服,並能與導師面對面的接觸,一起圍讀劇本,一起排練,進行多次綵排,為之後的「送戲到社區」和「聯校公演」作準備。

7月8日公演當天,成員們精神抖擻地出發,在路途中,他們一句接一句地練習對白,既興奮又緊張。演出開始了,他們盡情表演,雖有忘詞的情況,但仍盡力把整套劇演好。演出後,成員們更在導師帶領下與台下觀眾作互動交流,分享演出心得。

經過整學年的訓練,同學們獲益良多,希望這次學習和演出機會能成為他們的美好回憶。

顯示 1-11 筆, 共 11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