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島東區小學校際羽毛球比賽

早前,有7位運動員(4A 鄧曉嵐、6A吳佳穎、6B林允儀、6B鄧綺雯、6A鄧朗謙、6D甘德東、6D胡仲軒)代表學校參加港島東區小學校際羽毛球比賽。

雖然整個比賽只約籌備一個月,但運動員積極備戰,為比賽付出了努力,強化技術,制定比賽的戰術策略,調整心理質素,期望以最佳狀態迎接比賽的挑戰。

最於女子組取得2勝1敗的紀錄,成功出線,晉身16強;

而男子組展開2輪角逐後,最後以小組第三未能出線。

在備戰的路上,感恩教練們循循善誘的指導和家長們的協助和到場支持,給予運動員安心和勇氣面對壓力和挑戰。

各項比賽影片連結 :

  1. 2324 東區羽毛球 鄧曉嵐 (21) vs 北官(4)
  2. 2324 東區羽毛球 鄧曉嵐 (17) vs 聖士提反小(21)
  3. 2324 東區羽毛球 鄧朗謙(21) vs 柴米(19)
  4. 2324 東區羽毛球 甘德東 (15) vs 柴米(21)
  5. 2324 東區羽毛球 林允儀 (21) vs 北官(17)
  6. 2324 東區羽毛球 吳佳穎 (21) vs 北官(15)
  7. 2324 東區羽毛球 鄧綺雯 (21) vs 漢華 (10)
顯示 1-17 筆, 共 17 筆。